内外全面"革新"更加精益求精 实拍众泰全新T600

2018-10-11 作者:网通社

导读:内外全面"革新"更加精益求精,实拍众泰全新T600。

众泰这个品牌大家并不陌生,该品牌旗下T家族中的T600更是深入人心,曾于2013年上市的众泰T600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取得了较为不错的市场表现。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了改款,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都给我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在它身上你也几乎看不出有任何模仿的痕迹,全面提升的配置水平也再次令人颇感惊喜,可以说这是众泰汽车为消费者用心打造的一款精益求精的国民好车了。

网通社汽车

外观:采用最新的时尚设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精益求精极具自己特色

座椅:皮质座椅有档次/乘坐舒适

全文总结:众泰全新T600已经正式上市,与以往经过“高仿”的车型不同,它采用了大量的原创风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看得出众泰自己的设计元素,做工相比此前车型也均有提升,不会给人带来廉价的感觉,这也让众泰的设计师们终于找到些存在感。此外,新车丰富的科技系统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也都令人十分称赞。

在动力方面,1.8T车型所匹配的DCT350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相比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换挡会更平顺、响应速度也会更快。看来对于这款刚刚上市的新产品,众泰汽车也是自信满满,那么未来它的市场表现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在创新中延续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3系解析

车子被“砸”之后 编辑如何逆转乾坤

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大肚子小胃口生活中的好帮手 五菱宏光S新老对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众泰T600

指导价: 7.98-14.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