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款T600于10月10上市 预售8-14万

2018-10-08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众泰新款T600于10月10上市。预售8-14万。

        近日,众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众泰T600的预售价8-14万元,将会推出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7款车型。此前官方宣布该车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外观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外并对多项车内配置进行了升级。

众泰新款T600将于10月10日上市

  外观部分,新款众泰T600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现款可以说判落两车。前部上,新车装配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有多条熏黑网格线相交错,格栅上方一条镀铬装饰条横穿整个前脸,两侧一直延伸至LED头灯组内,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再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整体营造出了时尚感满满的前脸设计。

众泰新款T600将于10月10日上市

  车身侧面,新车在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但作为改款车型,新款T600的车身轮廓和侧身比例相比现款车型则没有变化。

众泰新款T600将于10月10日上市

  尾部部分,新款T60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组,以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黑色面板搭配新样式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款T60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91/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

众泰新款T600将于10月10日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T600同样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在变化之余又保持了此前简洁的风格,其配有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多色可调氛围灯、合金踏板等配置。此外新车空调控制采用了触摸式设计。

  配置上,1.5T+6AT尊享型、尊贵型和1.8T+7DCT尊贵型、旗舰型将会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ABS+EBD+ESC、倒车影像、电子驻车等。部分车型还会提供智能语音控制、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侧气帘等。

  动力部分,新款众泰T600将会搭载1.5T+6AT、1.8T+7DCT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207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45N·m。其中1.8T匹配的是DCT350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老款的360版本,质量更轻、尺寸更小,官方表示换挡会更平顺、响应速度也会更快。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途锐 无愧于旗舰

短途出游要省钱 四款新能源SUV推荐

不断进化的新产品 独家实拍体验风骏7

安全配置齐全 解读凯越15N手动精英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众泰T600

指导价: 7.98-14.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