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不止一点点 试驾全新CS35PLUS

2018-09-21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猫七。

还记得在成都车展上跟您聊的CS35PLUS吗?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产品,全新CS35PLUS这台车到底如何呢?

这不,七哥就来到了“滨海之都”—大连,参加全新CS35PLUS的试驾活动。

整车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十分亮眼。前脸部分,黑曜石般的前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相点缀,并将两侧的前大灯组连接在一起,拉宽了整体的横向视觉。

车身侧面的腰线搭配更为“野性”的轮眉,让全新CS35PLUS充满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除此之外,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为整车的颜值增分不少。

全新CS35PLUS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且做工很精致。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裹,并采用缝线加以点缀。

7英寸的液晶仪表屏清晰度不错,显示信息也较为丰富。液晶屏两侧的速度表和转速表则采用了机械式设计。

中控部分,最亮眼的莫过于这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了。其搭载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实现了社交平台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等功能。诸如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等功能,以及王者荣耀语音服务都集成在内,且在诸多特定场景下实现了免唤醒的语音操控。

配置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加热、后排出风口、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功能。

除此之外,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既然这次是试驾,那咱们再来聊聊CS35PLUS的动力总成。

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000rpm。

传动系统部分,CS35PLUS搭载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在0.7s内完成平顺换挡。

 

本次的试驾路线包括了市区道路、山路、颠簸路段和高速公路,基本涵盖了大部分的日常使用情况。

起步阶段,全新CS35PLUS的加速质感非常平顺,动力输出也较为充沛。

中段加速的响应也较为迅速,深踩油门踏板,转速拉高的同时车速也迅速攀升,动力储备很充足。

高速巡航阶段,整车的NVH表现不错,车内交谈用正常声量即可。这得益于全新CS35PLUS全车50余项风噪优化,120km/h的噪声水平仅为60dB(A)。

全新CS35PLUS在山路上的表现也很优秀,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操控变得更加轻便、响应更为迅速。

新车采用的是增强式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对于路面的细碎颠簸过滤得很好,车辆没有多余的震动。底盘悬架在过弯时也能给车辆提供较好的支撑,抗侧倾表现上可圈可点。

从整体表现来看,全新CS35PLUS无论是在颜值、配置还是行驶表现上,都堪称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七哥个人认为可以给它打一个较高的分数。

此外,如果您是一位比较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没关系,未来CS35PLUS还将推出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尽管与全新CS35PLUS的接触时间只有三天,但是这台车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来,这个“PLUS”不光是车身尺寸更大,也是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如果后续上市时,能够再给出一个有吸引力的售价,我相信全新CS35PLUS将会有非常优秀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