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7座跨界轿车沃兰多上市 全系售价11.99-15.49万元

2018-09-21

9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11.99-15.49万元,全系共4款车型,雪佛兰将其定位于一款主打7座布局的紧凑型轿车。其硬朗的外观非常与众不同,看上去更像一款硬派SUV车型,该车拥有4684/1807/1627mm车身尺寸和2796mm轴距。另外,为了庆祝迪士尼90岁生日,未来还将推出迪士尼定制版车型。

沃兰多源自于CHEVROLET FNR-X概念车, 车身线条格外硬朗,非常个性化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上窄下宽的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冲击。此外,新车在两侧雾灯位置增加了导流槽,为其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同时也起到优化气流的作用。

沃兰多全系提供海崖灰、风暴灰、流云白、日出红和星夜蓝以及秋叶棕共6种车身颜色。

内饰部分,飞翼式双座舱的中控台整体注重对立体感的渲染,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但在副驾驶席前方提供了软性材质覆盖。同时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和立体层叠式IP设计很好地提升了中控台品质感。与此同时,全车采用了皮质软材贴合包裹,皮质的自然纹理与立体钻石纹理拼接,升华了内饰的视觉观感。

车内采用5+2座椅布局,因此车身线条更为修长,看上去像旅行车和MPV的综合体。

配置方面,沃兰多提供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内后视镜防眩目、电子驻车、自动空调等功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高性能4核CPU+8G内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影音娱乐、智能语音、本地存储、生活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沃兰多使用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DPI双喷射和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800-4400rpm,表现可以媲美2.0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官方公布油耗表现6.7L/100km。

从定位来说,目前沃兰多还没有明确的竞品车型与其正面交锋,此前猜测预售价区间时,其不高于12.9万元的起售价非常有吸引力。今日公布的正式价格果然没有令人失望,非常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