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升级更全面 全新丰田YARiS官图发布

2018-09-14

近日,丰田发布海外版YARIS最新版本车型官图,新车分为运动版和20周年纪念版,两种风格车型均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

丰田原本想将YARIS推出三个版本车型,搭载1.8L机械增压发动机。

运动版本车型外观采用拼色搭配,17英寸双五辐轮圈、雾灯框、外后视镜外壳、车顶及后扰流板都是黑颜色搭配,看上去更加炫酷。

既然是运动车型,采用了更硬的横向稳定杆和高性能减振器,更适合热爱驾驶的消费者。

20周年纪念版车型

该车是为了庆祝YARiS车系诞生20周年,搭配金色车身还是很少见的,该车在欧洲仅发售1998辆。与众不同的地方是配备了一款16英寸的10辐式铝合金轮圈,镀铬装饰和内饰也采用了2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分享到

相关车型

YARiS(海外)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