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马力的SUV了解下 宝马X3M/X4M将发布

2018-09-10

还记得刚刚在成都车展上上市的AMG GLC 63和Coupe两款车么?宝马也按耐不住了,它们将于最近在纽博格林举行的DTM比赛中带来两款高性能SUV——X3M和X4M,这两款车型的发布应该不会让Bimmer们失望。

既然是宝马M部门出品,性能套件当然必不可少。在普通版本上看不到的夸张的包围、更大的轮毂、刹车系统甚至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都代表了它是一辆性能SUV,也时时刻刻告诉人们,千万别惹我!不然我会给你点儿颜色瞧瞧。

说到高性能SUV,它们的“心脏”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据外媒推测,这款发动机很有可能是基于全新B58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改造而来的S58,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如果搭配原厂的竞技套件,可以解锁到475马力。

此外,这两款车的底盘采用了M5的x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技术,并配有电动主动式后桥差速器,以保证驾驶员得到最好操控性和循迹性。

随着这两款高性能SUV的推出,不仅仅是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同时增加了豪华品牌中级性能SUV市场的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4

指导价: 46.68-77.40万

宝马X3

指导价: 43.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