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女也玩精致 标致208谍照曝光

2018-09-10

说起标致车型,作为法国血统较纯的品牌之一,从外形到内饰都透露着法系车的优美设计,仿佛就是法国美女一样,今天国外媒体发布了标致208的谍照图片,该车外观元素就像缩小版的标致508,就像一个精致的法国小美女。

前脸进气格栅有种标致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风格,前大灯内部元素却显示出这是一款标致车型。

从车侧面来看,整车尺寸应该会比标致380S要小一号,但是如此精致的车型却依旧采用五门版设计,这点还是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就算平时不会临时坐人,也可以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

从尾部来看,是狮爪造型元素依旧使用,但是尾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单边双出排气尾喉,从搭配来看,应该会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308S

指导价: 11.27-17.97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