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i3官图发布 最大续航达359km

2018-09-30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款宝马i3官图发布,最大续航达359km。

  宝马i3定位是小型车,同时也是新能源车型。这款车型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新车续航里程会有所增加。爱卡汽车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新款宝马i3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无太大改变,同时会推出i3及i3s两个版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这款车型i3版本续航里程将增至359km;

i3s版本续航可达330-345km。

宝马i3

宝马i3

  新款宝马i3车型外观方面无太大改变,前脸依然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大灯组标配LED光源。车身侧面轮圈造型看上去动感时尚,同时车身也依然采用不同色设计,彰显这款车型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延续宝马i3的经典内饰布局,而座椅也会采用和此前类似的环保复合材料。新车整体外观内饰设计放在现在依然科幻感十足。

宝马i3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动力方面,这两个版本车型都采用与三星合作并全新开发的42.2kWh的电池组。i3版本最大续航提升至359km,而i3s版本最大续航在330-345km之间。最大输出功率,i3版本为125kW(170Ps),而i3s版本可以达到135kW(184Ps)。此外,这两个版本车型使用家用便携式充电桩需要15h,可将电量充至80%,宝马i Wallbox需要3.2h可以将电量充至80%,而快速充电桩仅需42min就可以将电量充至80%。

宝马i3

  编辑点评: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都在增加车辆的续航能力,而新款宝马i3车型随着电池组的升级,这两个版本车型的续航能力,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少年心气 海外试驾日产全新一代Altima

可靠踏实的家用轿车 全新408对比轩逸

大众途岳:传承神话不是我的目的,创造才是

时尚造型设计搭配全新LOGO 实拍一汽奔腾T77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3

指导价: 42.28-52.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