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 哈弗H2创享版上市 售价7.49-9.49万元

2018-09-29 作者:猫哥

哈弗继2018款H2上市之后,哈弗再度推出了增配创享版车型,再度加强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新车延续此前H2外形和动力配备,破天荒的采用了SUV专用悬架系统,并且科技及安全配置上进行大幅度的优化升级,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据悉,新车共推出红、蓝标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9.49万元。

H2畅享版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18款哈弗H2的造型设计,主要是更换了新造型的轮圈,也加装了LED大灯,使整车青春气息更浓厚,实用性也有所增加。



H2创享版同样有红标和蓝标的两套设计风格,具备六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配色(红黑/全黑):



哈弗H2创享版内饰配置明显提升明显且非常实用,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子挡把、8寸大屏等功能的加入,让整车的科技感,时尚感增色不少,同时更兼顾实用的便利。




主打年轻牌的哈弗H2创享版,在科技配置方面,尽显主流,不但具备CarLife+CarPlay的双重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还具备语音控制。Carplay支持高德导航、Siri语音控制功能、播客功能。尽享QQ音乐、网易云音乐、播客带来的视听盛宴。Carlife支持百度地图、音乐、蓝牙电话功能。QQ音乐、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考拉FM可尽情使用。



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此次哈弗H2创享版的一大亮点,不仅具备ABS+EBD+TCS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系统,HBA液压辅助制动,HHD/HDC上下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并且,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功能及配置;且采用超过65%高刚性安全车身以及6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采用2018款H2相同配置,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搭配格特拉克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创享版还提供了换挡拨片,这样驾驶者可以手动控制挡位,实现更好的变速。 



编辑点评:哈弗H2自2014年上市以来,目前为止累计销量也已经超过了70万台。而全新上市的创享版在此基础之上,不仅延续了四轮独立悬挂、高通过性等传统优势,更对语音控制系统等方面有了针对性的升级,整体配置水平更加出色,有望继续成为同级标杆产品。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H2

指导价: 8.68-11.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