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为390Z 日产计划推电动版车型接任370Z

2018-09-13 作者:网易汽车
导读:或命名为390Z,日产计划推电动版车型接任370Z。
作为一款2009年在栎木工厂推出的双门跑车,370Z已经有整整十年没有做出根本性的改变了。不过日产设计全球副总裁Alfonso Albaisa日前表示,370Z继任车型的开发已提上日程,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

十年时间没有根本性改变,外界纷纷猜测日产未来的产品线上还是否会有Z系列
十年时间都没有做出过根本性改变,外界纷纷猜测日产未来产品线上是否还会有Z系列

新车信息:

据了解,这款可能被命名为390Z的新车将从已经亮相的Prototype 9和Q Inspiration两款概念车中汲取设计灵感。新车有望增加电动化版本——或通过安装在后桥上的电机实现全轮驱动。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目前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车型上型号为VR30DDTT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这一数值已经超出了370Z nismo版本所能输出的350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我,正年轻 海外首试全新雷克萨斯UX

性能均衡的多面手 试驾沃兰多1.3T 6AT

互联网思维如何展现? 实拍小鹏汽车G3

开学收作业! 试驾比亚迪秦Pro 燃油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日产370Z

指导价: 52.50-64.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