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谍照 或替代福特旗下紧凑级SUV

2018-09-07 作者:易车

导语:福特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谍照,或将替代福特旗下紧凑级SUV。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的谍照。此前全新一代福克斯曾发布了旅行版与跨界版车型,外媒表示该车未来或将去作为紧凑SUV的替代品。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与全新一代福克斯基本保持一致,大嘴式的设计特征相当明显。此外,新车还综合旅行版和跨界版各自的特点,即拥有旅行版修长的车身线条,又有跨界版较高的底盘设计。据悉,该车将比普通旅行版升高30mm。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外媒表示新车或将成为福特旗下紧凑级SUV的替代品。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大众Golf Alltrack,斯柯达Octavia Scout,以及座位Leon X-Perience。


编辑推荐阅读:

纯电续航有优势 试驾起亚K5插电混动版

推荐S版加选装 捷豹E-PACE购车手

家族新希望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XT4

都是潜力股 成都车展重点新能源车点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克斯

指导价: 10.88-16.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