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安全“不缺席”五十铃经典瑞迈售8.48万元起

2018-09-04 作者:网通社

导读:舒适安全“不缺席”五十铃经典瑞迈售8.48万元起。

瑞迈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入门皮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经典瑞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0.68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并配备了ABS +EBD+BA、电动空调、倒车雷达等安全与舒适性装备。动力上,这款皮卡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标轴版 4×2 MT 进取款 8.48
标轴版 4×2 MT 豪华款 8.88
标轴版 4×4 MT 豪华款 10.48
加长版 4×2 MT 豪华款 9.08
加长版 4×4 MT 豪华款 10.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经典瑞迈前脸采用横幅进气格栅,中央logo为“JIM”,大灯微倾,具有辨识度。下方格栅内部由多个矩形组成,侧面隆起的轮眉具有力量感。竖条状尾灯以及不规则后包围形成反差,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现在购车可享受3000抵6000的优惠政策。

网通社汽车

这款皮卡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带有JIM标识并且加入银色装饰提升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五十铃经典瑞迈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同时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配备伊顿差速锁




编辑推荐阅读:

手动值得尝试 测试柯米克1.5L手动舒适

量产之后品质更佳 成都车展体验领克03

谁更有潜力?雷克萨斯UX对比凯迪拉克XT4

最好玩的M4 Speedway赛道试驾宝马M4 C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瑞迈

指导价: 8.48-13.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