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重点轿车盘点 本田INSPIRE/新款S级领衔

2018-09-03 作者:易车

导语:2018成都车展重点轿车盘点,本田INSPIRE/新款S级领衔。

       2018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SUV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但轿车依旧各大车企竞争的重点,并且有人预测未来汽车市场的主要增长点还在轿车身上,所以今天编辑就为您盘点一下本届成都车展上都有哪些轿车产品。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两厢 

售价:13.39-16.59万元

全新朗逸两厢的外观与三厢版车型十分相似,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体式前进气格栅让车辆前脸更为整体化。更大尺寸的中网和线条上扬的雾灯让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在车身尺寸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朗逸两厢相比老款的朗行有全面提升,整车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

全新朗逸两厢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整体造型基本与三厢车型一致。内饰的质感不错,中控处装饰有亮黑拉丝饰板。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除最低配外都可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两厢搭载了EA211系列的1.2TSI和1.4TSI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250Nm,并且全系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 

售价:14.59-20.19万元

新款凌渡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前脸部分在大灯和中网处进行了细微调整,视觉效果更好。新车全系都将搭载LED大灯,尾灯采用流光式转向灯,看上去更加高级。此外,新款凌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底部新增了镀铬条,更具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款凌渡换装了9.2英寸的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导航、蓝牙、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系统,实用性和娱乐性有所提升。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提供更加直观、丰富的行车信息,全液晶仪表还可以显示导航地图界面,驾驶时会更加轻松。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搭载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1PS/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2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领克03

售价:暂无

8月31日,领克03在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布了其内饰部分的详细信息。至此,这款领克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现已全面展现在用户们面前,新车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除了继承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外,领克03在车内也具有鲜明的自身特色,功能配置方面表现尤为丰富,这些都成为它吸引潜在用户们的关键因素。

配置方面,领克03在车内具有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换挡拨片、无线充电、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驾驶模式选项等多项功能,能够为日常驾车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全景天窗、电子排挡杆、一体式运动型座椅等细节,则让它显得更为年轻、运动。

领克03在设计方面有着强烈的自身特色,分体式大灯、家族式前脸特征,都让人印象深刻。低趴的侧面车身姿态,则为它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车尾协调感很强,粗壮的双排气在细节上再次展示了它的运动性格。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展车提供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项功能,能够进一步增加操控乐趣。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结构,动力总成表现符合其运动型车的定位特征。

奔驰进口新款E级 

售价:45.38-51.68万元

在2018成都车展上,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进口E级(标准轴距版)正式上市,售价45.38-51.68万元,入门款车型E200运动版售价45.38万元,E200 4MATIC 运动版售价47.48万元,E300运动版售价51.68万元。

新款奔驰进口E级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高配车型大灯组或将搭载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车身镀铬条采用黑色设计,突显标准轴距车型所带来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贯穿式仪表设计并搭配金属饰板,彰显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与奔驰S级相同的全新样式方向盘。此外,中控区域控制系统也变成触摸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现款在售车型分为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


奔驰新款S级 

售价:86.30-102.88万元

在2018成都车展上,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售价86.30-102.88万元,主打入门级市场的S320L售价86.30万元,S350L尊贵型售价94.88万元,S350L豪华型售价102.88万元,选择使用2.0T的四缸发动机让它和竞争对手的起跑线再度持平。

此次奔驰S320L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S级的豪华和沉稳。中网依旧采用三横辐式镀铬造型,三道日行灯也是S级所特有的设计。柳叶状尾灯设计优雅并且很有质感,虽然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不过尾排依然设计为双边单出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仪表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材质以真皮和实木外加金属装饰,体现豪华的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奔驰最新的M264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M274,也成为了入门级S的发动机,其220kW的功率已经超越之前的3.0T的200kW。并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微混系统。变速箱则依然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INSPIRE

售价:暂无

在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车INSPIRE的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将代替思铂睿成为东风本田最新的中级轿车。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1.5T燃油版及混动版两种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一致的设计风格,车身和车顶轮廓平滑流畅,贴近本田雅阁等新一轮产品的设计理念。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从尺寸看得出轴距与雅阁完全一致,尺寸略有不同。

相比现款思铂睿,新车的设计更加时尚前卫,但与雅阁的设计语言也更加接近。但新车与雅阁也有明显的不同,与雅阁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运动,下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色蜂巢式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L15BR 1.5T发动机,相比之前的自然吸气版本,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均有不小的提升,其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并匹配CVT变速箱,与雅阁完全相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L。


奇瑞艾瑞泽GX

预售价:7.99-10.69万元

8月31日,在2018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G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7.99-10.69万元。作为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轿车,艾瑞泽GX在车身尺寸、性能、智能化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产品定位也将更高。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轿车家族的设计语言,凌厉宽体的“X”家族前脸,点阵式前格栅,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尾造型饱满的同时也很具有运动感,延续了艾瑞泽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以及悬浮式智慧空间中央控制区,并且可以进行三屏联动。仪表盘中央液晶屏尺寸为7英寸,可显示信息内容丰富。其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造型,并配备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皮座椅。而在配置方面,车辆或将配备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有望输出108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和9-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长安福特全新福福克斯

预售价:11.58万元起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1.58万元起,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全新福特福克斯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其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但更加短小灵动。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的ST-Line还在车头、中网等处大量使用了黑色部件,新车配备了双色18英寸轮圈、运动保险杠以及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新车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内后视镜还设有可供行车记录仪使用的USB接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具有自动内外循环过滤PM2.5的座舱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起亚K5插混版 

补贴后售价:18.98-20.68万元

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18.98-20.68万元。K5插电混动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

外观部分,K5插电混动版延续了普通版K5的整体造型,共有黑、白两种外观配色。新车采用了HID氙气大灯加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高配车型还配有LED前雾灯。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使用了可开闭式设计以减小风阻,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新车使用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专属轮毂,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部分,K5插电混动版只提供黑色配色,整体设计上与普通版K5依然没有什么差别。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侧略微倾斜,中控面板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新车配有插电混动版车型专用的个性化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电池容量为12.9kWh。最大纯电续航里程75km,综合油耗1.3L/百公里。


北京现代逸行 

售价:8.09-11.99万元

北京现代逸行车头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内部中网也由三厢版的全网状设计变为了四横幅式设计。同时,新车左右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立体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车顶行李架装饰等让这款休闲旅行车的定位更加明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70/148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休旅车将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兹Redline 

售价:12.59-14.99万元

2018成都车展开幕的当天,雪佛兰宣布科鲁兹Redline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59-14.99万元。新车拥有Redline车型专属的银色车漆,并搭配熏黑、红色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是采用上窄下宽双格栅的家族式设计,蜂窝造型充满了层次,醒目的标识配合亮黑的后视镜,这个小小的身躯里面掖着藏着一颗天生好动的运动心。双腰线前后错峰交汇于后部,套件更凸现出犀利的美学元素。

内饰方面,科鲁兹Redline采用黑色内饰,与普通车型相比,科鲁兹Redline主要增加了多处红色缝线,以及方向盘上的黑领结车标。

动力方面,Redline版本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不会发生调整。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2019款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 

售价:49.99万元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携2019款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亮相及上市,售49.99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在5系插电混动版本基础上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LED随动控制大灯、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的功能。

新款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5系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将配有一个充电接口,尾部下方还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在内饰方面,全新530Le插电混动版的内饰布局,与汽油版最大的差别体现在仪表上,全新530Le插电混动版用功率表取代了转数表,其余布局基本相同。

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为185kW,综合峰值扭矩420Nm,其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电动机峰值扭矩250Nm。此外新车在配置上新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 

售价:108.89-119.89万元

8月31日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及上市,售108.89万元起。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配色、碳纤维材质的车顶等。

外观方面,M3车迷限量版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哑光白色车漆,车身周围大量增加了亮黑色的车身饰条、碳纤维车顶等更多的运动部件,整体更加运动。此外大尺寸的“鸟巢”风格轮圈也十分吸睛。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仅作为特别版车型进行销售,供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M4敞篷版车迷限量版新车型也由BMW Individual部门提供,采用了全新澳门蓝色车漆,内饰采用的是黑蓝双色搭配,搭配高反差色调缝线。动力方面,M4车迷限量版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740Li黑焰版 

售价:暂无

在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特别版车型宝马7系黑焰版740Li。新车在动力方面虽未做出改变,但外观和内饰却得到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细节上表现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有的蓝宝石黑色金属漆,同时新车前脸的双肾型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也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使得整车都被赋予了暗黑基调,十分炫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外观颜色相反的大红色拼接黑色的撞色设计,非常富有驾驶激情。中控台增加黑色亮光饰板,增添了未来感。饰板侧边带有特别车型的英文标识,用以表明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维持了现款740Li的动力配置,配备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6Ps,最高功率240kW,峰值扭矩为450Nm。


宝马M5 M Performance Parts

售价:暂无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宝马M5 M Performance Parts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包围及前唇。动力方面,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碳纤维套件,且前唇及包围的攻击性更浓厚,全新碳纤维的小鸭尾更是给该车加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头,车侧及车尾采用M系列三色拉花,使得整车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M5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豪华与运动并存。红色的自定义模式拨片十分显眼,此外也采用了最新的挡把设计。

全新M5 M Performance Parts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750Nm。


东南A5

售价:暂无

8月31日,东南全新轿车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官方称为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新车采用了东南汽车全新“翼立方”设计理念,是东南重点打造的车型,新车或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翼立方”的设计风格十分明显,全新样式的前进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尾部方面造型较为简洁,下方保险杠宽厚,微微翘起的尾部还配有高位刹车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2625mm,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属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新车将搭载和DX3同样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尽管如今国内汽车市场SUV已经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但轿车在中国消费中的分量依旧不可小觑,轿车市场依旧是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多更好的轿车产品。


编辑推荐阅读:

2018成都车展 国产捷豹E-PACE静态评测

2018成都车展 名爵HS紧凑级SUV静态评测

2018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评

2018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静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E级(进口)

指导价: 55.38-69.98万

朗逸

指导价: 10.99-16.59万

凌渡

指导价: 14.29-22.8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