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IN 5”时代尽释潜能 英菲尼迪成都车展品牌发布会

2018-08-31

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

英菲尼迪品牌发布会在位于成都车展8号馆的英菲尼迪展台举行,英菲尼迪将以革新升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赋能企业“以人为本”的经营核心,凭借“稳中求进”的战略思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前行节奏和进取步伐,勇于进取、尽释潜能。

英菲尼迪自今年公布“5 IN 5”战略以来,以全新QX50为原点,计划在未来5年内推出5款国产新车,形成行业领先的完整的产品矩阵。

为积极响应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趋势,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推出旗下首款电动车型。2022年前,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产品当中将会有25%的电动车型,并在2025年全面实现电动化,在未来的新能源时代成为领先者。

本次车展,英菲尼迪全新QX50及豪华双门运动轿跑Q60 2019款将悉数亮相。

说起英菲尼迪,除了它那处处流露出的豪华气质之外,设计方面那经典、优雅而又十分具有力量感的造型设计市场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探讨的对象。

不论是当年的英菲尼迪G37,又或是现在的QX50与Q60,这种能够在时光的年轮里留下深刻印记的品牌,英菲尼迪当属一个。

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外观依旧给人非常强的运动美感,而那最吸引人的便是搭载多项“黑科技”的2.0T发动机,集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技术,以及那高达40%的发动机热效率数据。

而英菲尼迪豪华双门运动轿跑Q60 2019款车型,对配置进行升级,操控性进一步优化,以及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都让这款双门轿跑车型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感。

此外,极富张力的车身线条和极佳的空气动力学,也让Q60有着0.28Cd的超低风阻系数。

英菲尼迪以全新的“5 IN 5”战略,以及诸多“黑科技”技术、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的产品输出来满足消费者的挑剔口味,为我们奉上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但唯一不变的是,英菲尼迪不论是设计还是动力,都依旧会成为当前行业内技术强者的领先者。就像当年的G37一样,是车迷心中无法忘记的经典。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60

指导价: 36.68-45.68万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 33.98-48.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