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 东南DX3 EV400正式上市

2018-08-31

2018年8月31日,东南汽车在成都车展举办了DX3 EV400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8.98-10.98万元。

你可以把东南DX3 EV400当做是DX3 EV的升级版,在外观和内饰几乎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由原来的255公里增加到了400公里,并且新增了黑顶白车身和黑顶蓝车身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从正面看,东南DX3 EV400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向外延展出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看上去更加运动。

从前唇、大灯、轮毂所采用的的蓝色点缀,很明显体现出新能源车型。

尾部设计简洁,黑色保险杠嵌入红色反光板并配有银色护板。

走进车内,东南DX3 EV400与东南DX3 EV并没有明显变化,内饰以黑色为主,为了体现新能源的身份,搭配有蓝色点缀。

多功能三幅方向盘、中央嵌入式9寸触摸屏、旋钮换挡机构、一键启动按钮都是东南DX3 EV上所配备的,DX3 EV400上并无差异。

东南DX3 EV400主要在电池组方面做了升级,新搭载的TZ230XS090永磁同步电机在密度上有了一定提升——140瓦时/千克,这也在续航里程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达到400公里。

相比于东南DX3 EV的续航255公里,东南DX3 EV400的续航里程大大增加。

400公里虽然达不到完全够用,但应对城市通勤,要比EV更加踏实和放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南DX3新能源

指导价: 18.29-19.2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