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专题: 1、2号馆重磅车型盘点

2018-08-31

成都车展,尽管规模上比不过北京车展,但是依旧是一场国内的汽车盛典。今年的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划分为了9个展馆。

在这次车展上,将有众多的品牌车型进行首发亮相或上市。那么,咱们就先来看看成都车展的1、2号馆有哪些重磅车型值得关注吧。

全新福克斯依旧推出了两厢版和三厢版两款车型。

外观部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让前脸看起来相当醒目。尾部扁平化的造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LED尾灯组辨识度很高。

内饰部分,整体的风格简洁大气,层次感十足。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档杆也采用了旋钮式。

全新福克斯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CS35 Plus的造型非常时尚,平直的车身线条和镀铬装饰为整车营造出了较为硬朗的风格。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平底方向盘、全新的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营造出了更好的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款CS3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新车的轴距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40mm,应该会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

长安CS35 Plus预计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

北汽新能源旗下的EC3在质感、性能、体验三方面实现了12项全新升级。外观全新设计后的EC3变得更加年轻,点阵式的LED日行灯、CROSS跨界风格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

简约潮流的内饰风格,搭配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液晶大屏,以及精细的做工,营造出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兼备的车内空间。

续航对于一台新能源车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EC3标配了高密度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261公里,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三菱奕歌的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了一致,相比于三菱旗下目前在售的劲炫和欧蓝德要更为年轻动感。

整体的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与惊艳的外观相比显得较为保守。配置方面,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等功能一应俱全。

新车搭载了一台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8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一台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马自达旗下的紧凑型SUV—马自达CX-4此次推出了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主要的升级集中在科技配置方面。

新款车型预计将与现款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现款车型搭载的为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400rp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1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吉利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也亮相了本次车展。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搭配全LED大灯组,车身的造型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吉利缤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x1785x1460mm,轴距2670mm。

内饰部分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最亮眼的莫过于中控部分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众多功能一应俱全。

吉利缤瑞将搭载1.0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与之相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器。

成都车展1、2号馆的新车还是比较多的。既包括了合资品牌的换代改款车型,也有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全新车型。如果您对上述的几台车感兴趣,不妨去到车展现场体验一番。没有时间去的朋友可以关注一猫汽车的直播,有漂亮的猫女郎带你看车展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