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购车心理你也有 15-20万合资SUV怎么选(日系篇)

2018-08-26

选车难,我懂,到了这儿,您算找对门儿了。

今天猫新就告诉您15-20万合资SUV怎么选?对了,是日系的。

价格高了嫌贵,价格低了看不上,当时选车时的心理,大多数人都会有。

不过,这个通病却让15-20万合资SUV吃香了,卡在百姓能接受的范围内,并且日系车的内饰设计以及整车配置更加符合百姓用车,皮实耐用也是它们的一大优势。

因此,很多消费者会在日系车中进行选择,但在选车上仔细琢磨琢磨,还得一步一步来。

除了SUV车型剩下的基本上都是轿车,绝大多数老百姓的第一款车型应该都是轿车,因此轿车不仅在百姓心中留下痕迹,同时它的各方面表现的也很出色。

但是随着SUV车型的出现,不仅外观较为新颖,整车感觉也完全不同。宽大舒适的空间,超强的储物能力都是它们受百姓欢迎的地方。

而在早期,合资SUV从CR-V、奇骏等车型开始就深受欢迎,当时的售价都能追上部分豪华车的价格了。

买它们的车主应该不是为了需求,开着它应该和现在开着奔驰S级的回头率差不太多。

如今选择SUV的消费者有的看中车型,有的看中空间,还有的需要视野好等等,反正各种原因吧。

好在15-20万合资SUV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既能满足日常通勤,又能带你进行长短途的自驾游,甚至有些车型还能进行一定强度的越野,成为热门车型也许是必然的。

经过一番查找,符合15-20万日系合资SUV的车型共计:21款,其中可分为:9款小型SUV、10款紧凑型SUV、2款中型SUV。(详细表格如下:)

在15到20万的价位区间,您可以买到高配,中配和低配,三个配置车型细分如下。

高配车型包括:本田XR-V、维特拉、骁途、吉姆尼、CX-3。

中配车型包括:缤智、丰田C-HR、奕泽IZOA、逍客、科雷嘉、CX-5、CX-4、途达、欧蓝德。

低配车型包括:本田CR-V、RAV4荣放、科雷傲、奇骏、斯巴鲁XV、mu-X牧游侠、英菲尼迪ESQ。


绝大多数消费者选车首先看价格,有时候价格决定买什么车。而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消费者自然会选择高配车型。

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高配车型不一定空间表现出色,因此,不同空间表现也会因级别而异。所以,有些消费者还会根据级别进行筛选。

车型级别高了,自然整车尺寸就会很大,如果厂家在将整车设计的注重空间,同价位您就能碰到空间大的车型了。

小型SUV包括: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IZOA、维特拉、骁途、吉姆尼(进口)、CX-3、英菲尼迪ESQ;

紧凑SUV包括:本田CR-V、RAV4荣放、科雷傲、科雷嘉、CX-5、CX-4、逍客、奇骏、欧蓝德、斯巴鲁XV;中型SUV包括:途达、mu-X牧游侠;

如果价位相同,肯定会是中型SUV比较吃香,尤其是途达,身为一款五座SUV,拥有中型的身材,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储物都很出色。


说起车辆用途,对于SUV来说就可以聊聊了,作为热门车型,家庭购买率会很高,而随着SUV车型的增多,选择时也会犹豫不定,所以下面根据用途具体划分一下。

如果选择较为硬派的越野车:吉姆尼(进口)、途达、mu-X牧游侠这三款车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们都配有四驱系统,并且底盘的离地间隙都很高,通过性会更好。

在这些车型中还会出现进口车型,有些消费者会比较看重,他们会认为进口车在国外拼装,会有不一样的品质与调校,但是进口车面临的不足就是配件会出现短缺现象,这样就会影响使用者日常的使用便利性。

日常通勤的选车标准很简单,如果你不注重多人乘坐,可以选择正常五座SUV,但是在城市的上班族,最好选择小型SUV,例如: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IZOA、维特拉、骁途、吉姆尼(进口)、CX-3、英菲尼迪ESQ;

绝大多数消费者比较看重车型外观,因为就算天天开着车看不见外观,偶尔看见也会有种满足感。

在上面的车型中,比较主流的设计风格就是丰田C-HR、奕泽IZOA、CX-5这三款车型,因为它们上市不久,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设计都更加年轻化。其它车型相比这三款略显平庸,但有的车型也有着自己的特点。

不同角度选车都有着适合的车型,有的车型注重驾驶、有的车型注重空间,因此,如何在15-20万车型中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还要看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本田CR-V

指导价: 16.98-25.98万

本田XR-V

指导价: 12.78-16.28万

途达

指导价: 16.98-24.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