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车/寻火山/玩穿越 驾驶全新CS75星际穿越之旅(上)

2018-08-21

自长安CS75在2018年4月25日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上市后的销量足以证明这款全新热销车的获得了成功。随着消费者不断提出的需求,长安汽车又迎来全新车型长安新CS75智惠型。

今天,长安新CS75智惠型上市,售价10.18-11.58万元,该车型是在2018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全新智惠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主要升级还是在配置方面。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内饰配置尤为重要,科技元素的增加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智惠版车型外观尺寸和造型设计方面和新款车型相比基本上没有变化,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宽大身材,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依旧很有气势。

横向贯穿式尾灯造型设计看上去很新颖,但是部分车型上会采用类似的设计方式。225/65 R17寸的轮胎看上去很大,较大的轮毂还能让底盘高度有所提升。

内饰的设计风格已经偏向于豪华,整体氛围体现出内饰的做工很细致,大面积采用缝线样式和皮质包裹。10.2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配有3D度倒车影像,空调控制区也采用触摸屏设计。

前后排座椅椅背位置都有缝线样式的标识,第二排中间位置凸起不是很高,能够轻松乘坐三个成年人。

热门紧凑SUV对于购车者来说更注重家庭使用,因此,后备厢的空间必须要满足日常储物。下沉式的后备厢放置物品的时候不会出现小件物品滑出后备厢的情况。

新车型了解了,后面的行程会更加精彩。

后续文章中,猫新将与其他小伙伴一起驾驶长安新CS75踏上穿越火山地质公园之路,期间的道路会比较坎坷,不知道长安新CS75能否应付这些路况让我们成功见到火山。

另外,猫新就这次路途给大家提前探个路,看看来这个地方旅游到底值不值得去。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长安CS75

指导价: 7.98-18.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