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市场推2.0L混合动力 奔驰全新GLS测试谍照曝光

2018-08-14

就在刚刚曝光奔驰GLE测试谍照不久,奔驰又开始测试旗下的旗舰SUV——奔驰GLS。新车将使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来打造,并配备GLE上那套“车震”脱困系统,并为中国市场推出排量更低的2.0L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新款GLS外观整体变化不大,车身肩线与现款车型相比更窄,车身线条更优雅。

车辆前中网的双横辐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更细,并将会使用全新的大灯组,极富科技感。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还将搭载包括自动驾驶等高科技装备。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搭载于GLE上的那套“车震”脱困Magic Body系统也将出现在新款GLS的配置单上。

动力上,新款GLS将搭载3.0L直列六缸或4.0L V8发动机,匹配轻混技术。

此外,新车将为中国市场推出排量更低的2.0L混动版本,已更低的油耗和较低售价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LS级

指导价: 103.15-160.1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