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PHEV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2019年上市

2018-08-14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卡罗拉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50km以上。

从外观上看,卡罗拉PHEV的整体外观与普通版并无太大的区别,为了体现新能源身份,PHEV版在车头以及车尾的logo都加入了蓝色元素。除此之外,相比卡罗拉双擎(油电混动)车型,卡罗拉PHEV在车身右侧新增了充电接口,通过外接插电来给动力电池充电。

动力部分,卡罗拉PHEV搭载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所组成的,纯电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以上。

小结:目前卡罗拉在售的有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油电混合三种动力形式,PHEV的推出预示着丰田已经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有了更多的突破。最重要的是,PHEV对于国内一些城市还可享受赠送牌照以及更多补贴的政策,这让考虑购买家用车又没有牌照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卡罗拉

指导价: 10.78-17.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