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度陈仓 宝马3系EV测试谍照曝光

2018-08-13

目前,宝马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主要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为主,纯电动车型为辅。

宝马3系还是以汽油版本为主,之前有推出过一款名为宝马 ActiveHybrid 3的油电混动版本,这款车型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油耗。

但是,以目前的趋势来看,新能源车型以后的方向还是以电能为主。宝马在纯电动车中已经推出宝马 i3,所以在技术储备上是没什么问题的。

近日,宝马3系EV车型在国外进行测试的谍照曝光。虽然使用了重度伪装,并且装上了双出的排气系统来迷惑众人,但我们还是从细节上发现这是一辆EV纯电车型。

首先,该车的前中网格栅是封闭的,并且在前车门玻璃上发现了红色标签的灭火器贴纸,还有前车门上的“电动测试车”贴纸,这些可能是测试电动车辆时需要强制粘贴的。整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大的变化,应该是使用现款3系改进后进行测试。

虽然,没有关于宝马3系EV动力系统和技术规格方面的详细信息。但是根据定位,宝马3系EV会将特斯拉 Model 3作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因此,猜测宝马3系EV的续航里程应该在450-500km之间。并且,宝马首席执行官曾称宝马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将在2020年以宝马 i4的身份发布,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47-700km之间。如果宝马3系EV使用了该车的相关技术,那么续航里程将有可能突破500k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

指导价: 28.80-48.69万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 39.96-56.9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