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更战斗 奥迪新一代S3路测曝光

2018-08-10

奥迪全新一代S3 Sportback曾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展出,当时新车就已经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外观相当的运动,攻击性十足。

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S3 Sportback使用了重度伪装,但是还是能从照片中发现,新车的前中网采用奥迪最新的3D型中网设计,蜂窝状的样式更加运动。

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全新奥迪A4L前大灯组的设计元素,灯组边缘的三角形LED日行灯让新车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侧面能够发现的亮点不多,测试车配备的轮毂可以说相当的低调了。从照片可以看到,车辆尾部非常紧致,锐角形状的尾灯组和双边四出的排气让全新一代S3 Sportback看起来非常的不好惹。

动力上,将继续搭载奥迪2.0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10Ps,峰值扭矩400N·m,数据上比现款奥迪S3有小幅度提升,传动系统或将配备型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信息来看,奥迪全新一代S3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保持不变,将通过设计优化车内空间。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S3 Sportback或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S3

指导价: 37.15-39.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