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 全新奔驰S 320 L静态评测

2018-08-31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成都车展,全新奔驰S 320 L静态评测。

  在即将开幕的2108成都车展上,奔驰为我们带来了首款搭载四缸发动机的S级——S 320 L,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基本维持了现款车的造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在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即由一台四缸2.0T发动机,以及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成的48V微混系统。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

  在外观方面,这台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的S 320L车型维持了现款S 320 L的造型,中网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三条双幅镀铬饰条设计,并使用了搭载84颗LED发光单元的“MULTIBEAM LED”前大灯,彰显属于奔驰S级的尊贵气质。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新车在外观造型上维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经典的立标与三条双幅镀铬饰条前格栅彰显出属于奔驰S级的尊贵气质。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前大灯采用MULTIBEAM LED”外部照明系统,配备了48颗LED发光单元,在视觉效果和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也可实现更加精细的矩阵式照明效果。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车身侧面同样没有变化,流畅的线条勾勒出S级优雅、舒展的造型。车身比例拿捏的恰到好处。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尾部并没有使用太多的线条去修饰,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上下两条镀铬装饰让车尾变得更加立体。尾灯依旧由35颗LED光源组成。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相同,采用环抱式座舱。展车整体采用深色调装饰,在原本豪华的氛围中,又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很细腻。雾银色装饰为整体的豪华氛围带来了一些年轻的气息。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整个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大气,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与中间的圆形表盘巧妙结合,体现出了奔驰S级的豪华氛围。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多媒体操作区,由于COMAND旋钮换成了与全新一代A级相似的触摸板,所以其人机交互系统可能也更换为全新的MBUX。

  本次车型升级的重点在于全系的动力总成,即由一台四缸2.0T发动机,以及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成的48V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ISG电机最大功率10kW(14Ps),电池组容量0.88kWh。对于大型豪华轿车而言,它最重要的意义在于电动机可以在起步阶段给予发动机帮助,消除小排量增压车型的涡轮迟滞现象,让初段加速更平顺、轻快。

2018成都车展;静评;实拍;静态评测;奔驰S320L本次车型升级的重点在于全系的动力总成,即由一台四缸2.0T发动机,以及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成的48V微混系统。

  编辑点评:

  在目前的大趋势下,大型豪华四门行政级轿车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我们都知道现款的宝马7系已经使用了2.0T发动机,奔驰S级虽然稍晚一步,但是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48V微混系统,其实际驾驶体验确实让人非常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自在旅行家 测试捷途X70 1.5T自动挡

进化成为小“Q8 奥迪全新Q3官图解析

2018成都车展探馆:领克03内饰曝光

2018成都车展探馆:国产马自达CX-8曝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S级

指导价: 93.80-198.1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