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大众夏朗畅享版正式发布

2018-08-30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2018成都车展,大众夏朗畅享版正式发布。

  在2018成都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大众进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夏朗畅享版车型。新车外观与普通版细节并无差别,并采用暖心红和海潮蓝两种选择。此外,新车内部配置更加丰富,并计划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2.0T发动机;

可安装5个儿童座椅。

2018成都车展:大众夏朗畅享版正式发布

2018成都车展:大众夏朗畅享版正式发布

  从外观上看,新车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差别,而在内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据了解,新车提供2+2+2与2+3+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其中七座版本可同时安装5个儿童安全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另外,新车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可独立放倒,为后部提供更宽敞的空间。

大众(进口)2018款夏朗配图为现款普通版车型

  内部配置上,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但智能互联功能有所提升。据了解,新车中控台镶嵌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同时新车搭载的Car-Net车联网系统操作起来更便捷,可支持在线服务及车辆自检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感应电动后尾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大众(进口)2018款夏朗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新车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车系,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相信会弥补现款车型细分市场的空白。



编辑推荐阅读:

枪炮与玫瑰!全面测试Stelvio四叶草版

成熟车型的新尝试 实拍2018款广汽iX4

猛兽来了 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畅享城际之旅 试驾广汽新能源GE3 530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夏朗

指导价: 25.28-35.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