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或于2020年发布 搭载3.5T发动机

2018-08-23 作者:易车

导语: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或于2020年发布,搭载3.5T发动机。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有着较大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且富有科技感。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前中网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相似,但立体感更足。新车的前大灯设计更具科技感,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此外,新车的车身轮廓没有大幅变化,但整体设计更加简洁,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外媒在报道中还披露了其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0×1980×1920mm,轴距为2850mm。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部分,该车有望搭载丰田最新版本的各类主被动安全系统,如防碰撞预警、行人监测、自适应续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


编辑推荐阅读:

海神的怒吼 爱卡测试玛莎拉蒂Levante

配置不太豪华 实拍奥迪Q5L荣享进取型

百闻不如一见 试驾体验蔚来ES8 创始版

进步看得见 爱卡试驾长安新CS75 280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兰德酷路泽(进口)

指导价: 59.00-141.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