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谍照曝光 配电子档杆/国六排放标准

2018-08-20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WEY VV7谍照曝光,配电子档杆/国六排放标准。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改款WEY VV7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无明显变化,但在内饰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发动机还将升级为国六标准,排量保持不变。据悉,新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辨识度极高的“黑豹式”仿生学设计带来了饱满大气的车身线条。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嵌有蜂窝式中网以及品牌LOGO。新车头灯组依旧将集成全LED光源,内部灯组布局与现款类似。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换装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相比现款车型科技感有所提升。配置以及做工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高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变,但新车发动机已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新车系第一枪 抢先试驾哈弗F5 1.5T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一切为了C位出道 体验内测中的领克03

跑车的无情与有情 简单试驾迈凯伦570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V7

指导价: 16.78-18.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