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长安CS85 WEY VV7 GT曝光/搭2.0T发动机

2018-08-16 作者:网通社

导读:对标长安CS85,WEY VV7 GT曝光/搭2.0T发动机。

WEY品牌目前在售产品包括VV5、VV7以及P8三款车型,其全新SUV——VV6也即将于本月底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WEY品牌注册了“VV7 GT”商标,其或为品牌旗下全新轿跑SUV。另外,通过工信部发布的车型动力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未来,新车或与长安CS85、吉利博越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商标局的公示信息,WEY品牌于2018年5月28日提交了“VV7 GT”的商标注册申请,该商标未来或用于车辆的命名。而从VV7 GT的名称分析,该车很有可能是基于VV7打造,并有望为一款全新的轿跑SUV。

另外,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车型动力信息来看,VV7 GT车型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千瓦,与现款VV7相同。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

目前有关于“VV7 GT”的消息还相对有限,我们仅能够从命名形式来推测该车将主打运动风格,至于是否会针对动力系统进行重新调校,还暂未可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叛逆的少年 试驾宝马X2 sDrive 25i

体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试驾吉利缤瑞

运动风格两种思路 别克君威VS本田雅阁

X-Test评测体系 测试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V7

指导价: 16.78-18.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