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元起

2018-08-08 作者:网通社

导读:北京现代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18.98万元起。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中型轿车,其衍生插电混动版车型已在北京车展亮相。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2.28-25.6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8.98-22.38万元。新车基本沿用汽油版车型外观设计,尾部“plug-in”标识以及侧面充电口,突显其新能源身份。这款车搭载了由2.0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纯电续航75公里,最大综合续航能力1,160公里。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PHEV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2.0升+电动机 智享版 22.28 18.98
智联版 23.98 20.68
智尊版 25.68 22.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发布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产品开发担当黄貞烈先生表示:“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现代汽车研发了各种新能源汽车,如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及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汽车新能源发展历程可分为三个阶段,目前正处于发展第三阶段也就是扩展阶段,到2025年,我们将把新能源汽车阵容扩展至38款。”

此外,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先生表示:“今天全新索纳塔PHEV车型的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成为第一家EV、HEV、PHEV车型全部量产的合资品牌。”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及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镀铬装饰。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黑色“L”形设计,内部嵌入斜置式雾灯,更显运动。此外,该车左侧翼子板带有充电插口。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盖小鸭尾造型设计,更显运动;横置式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且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黑色保险杠底部两侧带有斜置式反光板,雾灯位于中间位置,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镀铬门把手及无骨雨刷,部分车型还配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内饰采用黑色与钢琴烤漆面板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双圆形仪表盘中间配有行车电脑,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底部钢琴烤漆面板内部嵌入多媒体控制旋钮,与底部空调控制机构划分清晰,操作十分便捷。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车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并线快闪、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后排中央扶手、双区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空调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189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还配备一块12.9千瓦时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75公里,综合油耗1.3升。



编辑推荐阅读:

三缸也旅行 测试2018款别克阅朗18T

旗舰再升级 实拍新款揽胜传世加长版

“稳”就一个字 测宝骏530 1.5T旗舰型

一辆不需要专职司机的旗舰轿车 奥迪A8测试亮点解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索纳塔九

指导价: 17.48-24.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