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领衔 本周多款重量级新车解读

2018-08-07 作者:爱卡汽车网

  又到了一周新车抢先看的栏目了,本周有多款新车将迎来上市和首发。其中包括奔驰G级上市、前途K50上市、吉利缤瑞预售、名爵HS发布、开瑞 K60EV上市、上汽大通G50发布、BJ40环塔冠军版上市等等,既有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又有接地气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如果你有买车的打算,那可千万别错过!

奔驰G级领衔 本周多款重量级新车解读

  奔驰G级上市

  上市日期:8月7日(周二)

  新车点评:近40年历史的奔驰G级,早已成为汽车市场中一面独特的旗帜。但在如今科技化、智能化的浪潮下,硬汉也有着自己的妥协,但好在保持了它的初心。无论今后汽车市场会有怎样的变化,也无论将会有何种能源的新概念出现,奔驰G级的这份经典与独树一帜,都无法被超越和复制。

2018北京车展;静评;实拍;奔驰G500

2018北京车展;静评;实拍;奔驰G500

2018北京车展;静评;实拍;奔驰G500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级依旧采用了方正的盒子造型,新车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而尾灯“C”字形的LED光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炫酷,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通过大量新技术和新材料的使用,比现款G级减重多达400kg。

2018北京车展:奔驰新一代G级国内亮相

2018北京车展:奔驰新一代G级国内亮相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首次配置了双12.3英寸液晶屏。较现款车型而言,新车豪华感更强,同时科技配置也更为丰富。此外,奔驰全新G级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升级,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将得到改善。

2018北京车展;静评;实拍;奔驰G500

  动力方面,G 500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421Ps),峰值扭矩610Nm,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AMG G 63换装了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前途K50上市

  上市日期:8月8日(周三)

  新车点评:前途K50就像是一对矛盾的综合体,极致操控和强劲动力让它具有超跑属性,而舒适的座舱和偏向公路的调校,又让它很适合城市驾驶。在对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相信大家对它的售价一定非常好奇。不过不用着急,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相关报道请持续关注爱卡汽车。

前途K50试驾;电动车;跑车;超跑;许书怀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着低矮前冲的姿态和气势。巨大的车肩曲面夸张而流畅,占据了前脸三分之二的面积,彰显出了动感和所蕴藏的力量。此外,布置在发动机盖之下的大灯短小犀利,突出的眉弓让它的造型更显立体,并且赋予了它特有的坚定“眼神”。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新车的侧身线条流畅而顺滑,大面积裸露的碳纤维覆盖件能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低矮的车身配合大尺寸轮圈显示出了不俗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新车的车尾更显出它的超跑模样,整个车尾层次丰富,相互呼应,看上去非常和谐。此外,新车的尾灯狭长犀利,中部的凸起延伸至两侧尾灯,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感觉。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新车的座舱采用一纵一横的十字布局,独立的中控大屏形成了一个飞瀑式的中通道,横向天地线造型与车头弧线相得益彰。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类似手机的平板造型,人机交互程度更高。

前途K50试驾;电动车;跑车;超跑;许书怀

  新车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配合红色缝线更好地营造出了战斗气息。虽然新车的造型十分运动,但工程师更多地关注日常驾驶,所以它的转向比不大,粗细不一的方向盘造型,转动时在每一个角度都有不错的转向手感。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分别位于前轴和后轴处,两台电机的数据相同,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290Nm,此外,在Boost模式下,它的电机可进一步爆发出160kW(218Ps)的功率和340Nm扭矩。

  开瑞K60 EV上市

  上市日期:8月8日(周三)

  新车点评:这台由奇瑞子品牌开瑞所打造出的7座SUV,外观设计上十分成熟,但仍然看得出奇瑞品牌设计理念的影子。此前汽油版车型上市之后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随着纯电动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开瑞K60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雾灯位置以及前进气格栅均带有蓝色元素装饰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也进一步彰显了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此外,新车前杠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

开瑞K60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横条式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尾,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尾灯还疑似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开瑞K60

开瑞K6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由镍钴锰酸锂蓄电池作为电力来源。

  全新索纳塔PHEV上市

  上市日期:8月7日(周二)

  新车点评:目前索纳塔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在PHEV版本推出后,将进一步提高该产品在用户及行业内的影响力,助力北京现代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造型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位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及所配备的双色五辐轮圈,进一步突出其新能源身份。尾部方面,新车车尾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取消屏幕下方的手动按键。新车的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内部融入一圈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Ps)的最大功率和189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其综合工况油耗或达到1.3L/100km。

  名爵HS发布

  发布日期:8月8日(周三)

  新车点评:名爵“感性力”设计语言让不少车迷路转粉,而HS的问世,进一步丰富了车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至于这款车,相信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外观和不错的动力表现,也将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名爵HS将8月8日亮相 搭2.0T/或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尾部方面,名爵HS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不规则形状的尾灯内融入镀铬饰条,并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全新名爵HS官图发布 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名爵HS将8月8日亮相 搭2.0T/或9月上市

  内饰方面,名爵HS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细节之处仍有所不同。新车的10.1英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处理,内部置入了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保障行驶便捷性。这款车还选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包裹了德国Bader提供的进口小牛头层皮。

名爵HS内饰首次曝光 将于9月上市销售

名爵HS内饰首次曝光 将于9月上市销售 名爵HS内饰首次曝光 将于9月上市销售

  名爵HS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并可提供四种主题颜色和动态效果(Eco、 Normal、 Sport、 Super Sport),可实现跟随驾驶模式无缝切换。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意味着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这有助于减少看中控屏的时间,提升驾驶安全性。据了解,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备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等。

名爵HS配置曝光 搭BOSE音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选用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上汽大众G50发布

  发布日期:8月8日(周三)

  新车点评:上汽大通G50定位为一款全新MPV车型,与此前上市的大通D90相同,大通G50将C2B理念融入到造车过程中,新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私人订制化服务,也满足了用户日趋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上汽大通G50预告图上汽大通G50预告图

  外观方面,目前,上汽大通G50仅曝光了一张预告图,大通G50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前脸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被镀铬装饰点缀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配图为上汽大通G10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

  此外,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新车的车身长度在4800mm左右,轴距为2800mm上下,并配备一系列智能化配置。

  北京BJ40 环塔冠军版上市

  上市日期:8月8日(周三)

  新车点评: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基于现款北京BJ40 PLUS打造而来,新增了火焰红和深海蓝两种车身颜色,新车推出后将进一步强化了北汽硬派SUV家族阵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北京汽车2018款BJ40配图为: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北京BJ40 PLUS打造而来,新增了火焰红和深海蓝两种车身颜色,还增加了环塔版专属拉花和徽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红色卡钳、红色前/后拖车钩、新样式熏黑轮圈等设计。

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增加了环塔冠军版标识刺绣的高级皮质座椅,同时环塔冠军版还采用了专属开机画面。

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北京汽车2018款BJ40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本周的新车们很强大,如果正好你有买车的打算,不妨先看完本周新车再做打算,也许这里就有你的菜! 


编辑推荐阅读:

“傲慢”与“偏见” 测DS 7 1.6T高功率

细化动力总成 奇瑞瑞虎8 1.5T 性能测试

实力叫板思域? 试驾名爵6自动挡入门版

都市玩具不二之选 测试福特皮卡Ranger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级

指导价: 158.88-182.30万

前途K50

指导价: 75.43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