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 配置调整选择更丰富

2018-08-02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配置调整选择更丰富。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CX70车型将新增一款1.6L手动尊贵型。同时,现款1.6L手动致尊型在配置方面将有所升级。随着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新车型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长安CX70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1.6L 手动尊贵型 7.89
2018款 改款 1.6L 手动致尊型 7.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有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有所变化。其中,新增的1.6L手动尊贵型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车联网、单碟DVD、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辅助灯;2018款改款1.6L手动致尊型相比老款车型,取消了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辅助灯。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温柔的心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XT1.6L

更入门的途观L 测试280TSI 自动舒适版

开胃前菜 静态体验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内外设计大变革 比亚迪唐新老对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长安CX70

指导价: 6.89-10.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