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触手可及的智能超跑SUV 实拍荣威MARVEL X

2018-07-07

在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众多的汽车厂商纷纷在这一领域发力,推出了众多优秀的产品。

前不久,荣威旗下全新车型—MARVEL X的亮相,再次引发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次“大地震”。

当智能、超跑、SUV等元素碰撞到一起,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来体验一番吧。

第一眼看到荣威MARVEL X的时候,除了“惊艳”,七哥实在是找不到其他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它了。

荣威MARVEL X外观上的很多元素都源于概念车Vision-E。整车流畅的线条、超跑式的设计风格,辅以“克莱因蓝”的纯净色彩,营造出了极佳的视觉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MARVEL 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x1919x1618mm,轴距为2800mm。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感。

双刃导流饰件、隐藏式门把手、专属高性能轮毂等多项设计,实现了0.29cd的超低风阻系数。

“箭翎”式的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与流水式的转向灯相结合,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很不错。

荣威MARVEL X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仅是降低风阻的作用。当车主接近车辆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开,车辆行进后会自动收回,可谓是科技范儿十足。

在车身后部的左右两侧,分别是快充口和慢充口。快充模式下,0-80%只需40分钟;慢充则需要8小时左右。

内饰部分,荣威MARVEL X营造出了“百万超跑智能座舱”的氛围。大量软质材料的包裹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不得不让人印象深刻。

整个内饰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中控的这块19.4英寸的悬浮式大屏了。康宁大猩猩玻璃、1200*1600的超高分辨率以及其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操作体验。

仪表盘的部分,荣威MARVEL X采用的是12.3英寸的AR全液晶虚拟仪表。它自带的“AR增强实景导航”,在全球量产车中尚属首例。

屏幕下方的三个实体按键分别是电子档杆、能量回收以及驾驶模式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MARVEL X的出风口为隐藏式设计,且拥有智能扫风的功能。空调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智能控制电动风叶,不管是对人吹、避人吹还是智能风都可以轻松实现。

座椅部分采用了Alcantara和皮质的拼接,舒适性、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不错。在座椅的靠背上和背面,都有MARVEL X的标识,这些细节的处理让整车的档次感大大提升。

后备厢的空间很大且非常规整,左侧网兜的设计便于存放一些零散物品。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扩大存储空间。

荣威MARVEL X搭载了i-Drive智能全驱系统,官方宣传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秒,性能堪比一些百万级的超跑。

在提供良好动力的同时,500公里的最长续航里程对于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说也是非常优秀的表现了。


编辑总结:

荣威MARVEL X有着惊艳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做工用料以及众多的科技型配置。这台车凝结了上汽众多的先进技术,拥有全系标配的十二大配置,却又有着不到30万元的起售价。

对于追求科技感、智能化的消费者来说,荣威MARVEL X无疑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关于车辆更多的动力数据以及行驶品质,敬请关注我们后续的试驾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