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300公里 众泰E200 Pro上市补贴后售价6.39万

2018-07-04

众泰E200 Pro今日(2018年7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新车售价为12.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6.39万元。

众泰E200 Pro是E200车型的长续航版本,其续航里程可达301km。

发布会上,众泰新能源与PonyCar马上用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出行新生态。

2018年,PonyCar拟采购5000台众泰E200 Pro为用户提供丰富出行选择,满足用户个性化出行需求。此外,双方在发布会上签署合作协议。

许多购买小型纯电动车的用户其实并不是真的喜欢纯电动车型。毕竟,10万元左右也买不到品质和巡航都很有保障的车型。

购买纯电动车型,主要还是因无法取得燃油车牌照,而做出的无奈之举。

就比如北京这样的城市,新能源指标亦是如此,“排队”无望。

截止2018年6月8日24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556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0321个有效编码。

北京今年可供分配的新能源个人指标有54000个,也就是说新申请者至少需要等待5年之久,才能拿到新能源号牌。

市场上A00级纯电动车普遍存在配置低、做工差、续航里程不足等问题。而众泰E200 Pro的优势便是其超过300km的超长巡航,以及精致的外观设计和品质。

众泰E200 Pro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为后置后驱布局,最高时速可达105km/h。

官方公布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0km,该车在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标注: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 )欧洲纯电动车测试工况准。

此外,新车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

众泰E200 Pro标配10英寸多媒体屏幕、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等多项配置。

根据国家新政,续航超过300km的车型,补贴上调2%-14%不等,众泰E200 Pro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0km,可进一步享受政策红利,降低购车门槛。

总结:众泰E200 Pro在外观及配置上的升级并不明显,但作为A00级纯电动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1k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因其超长的续航里程,还可享受政策补贴。可以说众泰在对政策调整的反应方面非常迅速。

众泰E200 Pro的上市对于消费来说多了一项更好的选择。

对于众泰来说,E200 Pro的高续航能进一步享受政策红利,又可为应对双积分政策留有余地,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众泰E200

指导价: 12.58-18.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