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新增双天窗选配 将于2018圆石滩车展亮相

2018-07-27 作者:易车

导语:布加迪Chiron新增双天窗选配,将于2018圆石滩车展亮相。

       近日,布加迪官方宣布,它们为其超级跑车Chiron新增了一项双天窗选配,名叫“Sky View(天空视野)”,目前已开放订购。该选配将于2018年美国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8月末举行)。

每一片天窗的尺寸为:长65cm,宽44cm。玻璃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布加迪官方称Chiron的天窗玻璃还兼顾降低风噪和隔绝紫外线的功能。深色的天窗玻璃除了能减少车内眩光,同时还增加了隐私性。

由于玻璃的厚度比原本的车顶厚度小,所以选装了Sky View的Chiron,其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均增加了2.7cm。不过,选配Sky View后的Chiron,其车身重量、车身重心是否有变化,布加迪官方暂未公布。


编辑推荐阅读:

多方位提升 实拍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表现不错! 测试英菲尼迪QX50 四驱

爱卡新能源评测 比亚迪元EV360高性价比

路转不见君 空留马行处 试驾君马SEEK5

分享到

相关车型

Chiron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