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有调整 曝雷克萨斯新款RC/RC F谍照

2018-07-24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造型有调整,曝雷克萨斯新款RC/RC F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雷克萨斯RC车型的谍照,其将针对车头和车尾造型进行调整。同期曝光谍照的新增高性能型号——RC F GT车型则可以看作是新款RC F的竞技版本,它进一步配备了更加夸张的车身包围和大型后扰流板等,预计也将拥有更具运动性的调校和更高的动力输出。

汽车之家

『新款RC F SPORT』

  自2014年发布以来,雷克萨斯RC还未曾经历过明显的调整升级,如今4年过去了,其中期改款也被雷克萨斯提上了日程。从谍照来看,新款雷克萨斯RC将针对车头车尾造型进行调整,其中前大灯组轮廓、标志性的纺锤形前格栅和雾灯区域进气口都将有一定幅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来自于雷克萨斯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其造型更加飘逸。

汽车之家

『新款RC F SPORT』

  在车尾部分,虽然新车的伪装贴纸覆盖面积较大,但我们仍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和带有横向通风口的后保险杠,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设计的轮廓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除上述变化外,图中测试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和高性能制动系统,结合翼子板上被蒙住的F SPORT标识,我们猜测该车可能是一辆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新款RC 350 F SPORT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RC F GT』

  与新款RC同期曝光的还有上图中的新款RC F高性能版车型。相比在售车型,这台测试车配备了造型更加夸张的碳纤维车身组件,包括夸张的前后包围、侧裙、大型后扰流板等,翼子板散热口造型或同样有所调整。此外,现款高配车型拥有的碳纤维车顶、带进气口的碳纤维发动机盖,以及斜置式双边共四出排气等在新车型上得以保留。外媒透露,这款新车或被命名为“RC F GT”,其相比RC F标准版车型将更加注重赛道表现,预计该车的整备质量也将有所降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RC F GT』

  动力方面,以现款RC F作为参考,其搭载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考虑到RC F GT车型更高的定位,我们预计该车将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表现。关于新款RC车系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均衡的运动 测试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全面迭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新海马S5怎么选? 推荐230T自动精英型

选速度还是选科技? 宋DM对比荣威eRX5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 109.80-128.60万

雷克萨斯RC

指导价: 45.50-50.6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