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雷克萨斯RC F的路试谍照 有望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2018-07-24 作者:易车

导语:2019款雷克萨斯RC F的路试谍照,有望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2019款雷克萨斯RC F的路试谍照,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如全新的轮毂、尾灯的设计更接近于LC车型等。动力仍采用467马力的自然吸气式5.0升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部分,雷克萨斯RC F虽然前脸进行了伪装,但从整体设计上看并没有大刀阔斧的进行改款,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立体化设计,前唇区域增加了进气口,轮圈也进行了升级类似于LC车型。此外,新车的尾部也进行了小改,主要是在尾灯的造型更加犀利,使整体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2019款雷克萨斯RC F和依旧沿用了467马力的自然吸气式5.0升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扭矩感应是通过增加扭矩矢量来进一步改进的。RC F的悬挂系统,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传统结构。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均衡的运动 测试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全面迭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新海马S5怎么选? 推荐230T自动精英型

选速度还是选科技? 宋DM对比荣威eRX5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 109.80-128.6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