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舒心 坐着放心,体验广汽传祺“8系”三剑客

2018-07-24 作者:网通社

导读:开着舒心 坐着放心,体验广汽传祺“8系”三剑客。

广汽传祺GS8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为品牌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和认知度。在SUV市场有一席之地后,中大型轿车GA8也逐渐受到欢迎。去年12月30日广汽传祺的首款MPV车型GM8横空出世,从GA8到GM8广汽传祺完整构筑了涵盖轿车、SUV、MPV的中高端产品矩阵,“8系”三剑客正式集结。

我有幸一次试性驾了上述的三款车,GA8、GS8在16年上市,而GM8是最“年轻”的,2017年底上市。所以说这三辆车都不算是新车了,但是一次能试驾体验到代表一个品牌最高水平的三款车,还是有点意思的。

GS8虽然是一款城市型SUV但是它也必须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能够让你带家人去到轿车去不了的地方。试驾体验具体的项目包括双边桥、侧坡、滑轮组以及阶梯路,以此来考验GS8不同路况下的性能表现。

喜欢越野的朋友经常会在途中遇到需要通过侧坡的情况。确认地形并做好准备后,锁止1挡缓慢给油,保持匀速前进,尽可能将方向摆正。如果出现轻微侧滑时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可以稍微向上坡方向转向,利用惯性克服侧滑,切记不可大脚给油。

传祺GS8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使用第二代的i-4WD四驱系统,从结构上看属于是适时四驱类型,采用博格华纳提供的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后桥轮间为开放式差速器,前后桥左右轮间的限滑功能均依靠电子辅助。

虽然是用越野教具简单的体验一下GS8,但是这些科目对于这台车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可以让不了解GS8这台车的人有很直接的认知。总之,传祺GS8是偏向城市是用的SUV车型,其四驱版在电子辅助系统方面表现称职,能帮助车辆在一些野外路况下提升通过性,车主驾驶GS8到郊外出游是没有问题的。

外观回顾

传祺GS8宽大、方正的前脸和车尾,以及全车大多数接近90度的棱角等细节处理,使本身已经够大的车身显得更加的“大”,很好的诠释了“霸气”一词。内饰的设计稳重大方,方中带圆,质感出众,也是抓住了国人普遍的喜好。

可能有人会说作为一台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车长超过5米GA8的优势可能还是日常公路驾驶,拿来做场地性能科目显然不太合适。本次场地试驾的科目并不是让我们感受它的运动性,很多的是要让我们了解这辆车的动力表现、舒适性和在紧急情况下安全性。

这套刹车系统的“脚感”反馈做得挺好的,刹车容易掌握,即使初次接触也可以很快上手,稍微不足之处是刹车踏板的初段行程还有一点儿虚位。当然了,较之于其它广汽传祺的车型,它的刹车踏板调校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这点值得肯定,要不然它怎能对得起品牌旗舰轿车的名号呢。

GA8作为一辆5米长的车,在动力方面表现出了应有的平顺,悬架方面足够的舒适。紧急情况下车辆的响应和ESP的介入都挺及时,所以它够舒服,也挺安全,是一辆称职的C级车。

GM8

GM8是广汽传祺今年的热门话题,有不少人说它是最美MPV,今天有幸也见到实车了,说实话确实不错。

总结:通过试驾广汽传祺GA8、GS8和GM8三款旗舰级产品,虽然是三种不同的车型,但是它们都有同样的特点那就是舒适,我相信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想要的。近两年广汽传祺的车进步很快,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口碑沉淀,广汽传祺这块招牌将在市场上有更大的影响力,成为更多消费者心中的至优之选。



编辑推荐阅读:

选车兄弟帮 威朗GS对比高尔夫R-Line

全面迭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均衡的运动 测试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2018款奥德赛买哪款好?推荐2.4L豪华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8

指导价: 14.98-25.98万

传祺GS8

指导价: 16.38-26.28万

传祺GM8

指导价: 17.68-2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