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 SUV部分车型配置微调/价格不变

2018-07-20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观致5 SUV部分车型配置微调/价格不变。

        近日,观致汽车官方对观致5 SUV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微调,但所有车型的售价未有任何改变,依旧为13.99-19.49万元。此举或暗示了观致品牌被卖给宝能之后将略降定位,以更加“接地气”的姿态存在。

观致5 SUV部分车型配置微调/价格不变

观致5 SUV 配置调整详情
车型 售价(万元) 配置变动
1.6T 手动进取型  13.99  无
1.6T 自动领先型  15.99  取消电动全景天窗;选装10英寸4G互联选装包
1.6T 自动尊贵型   17.49 取消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取消电动尾门;选装10英寸4G互联选装包
1.6T 自动旗舰型   19.49 选装10英寸4G互联选装包
10英寸4G互联选装包:观致逸云服务、4G网络、导航、蓝牙、语音识别、车载Wi-Fi热点

  其中,1.6T自动领先型的全景天窗“遭砍”,而1.6T自动尊贵型的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和电尾门也惨遭“阉割”。但同时,三款自动挡车型均新增了一款10英寸4G互联选装包,包含了观致逸云服务、4G网络、导航、蓝牙、语音识别、车载Wi-Fi热点等潮流功能。

观致5 SUV部分车型配置微调/价格不变

  至于动力,观致5 SUV将继续搭载那台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其可输出114kW(156PS)和210N·m的扭矩,并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观致5

指导价: 13.99-19.4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