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车型增配!奥迪新款TT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2018-07-20 作者:网通社

导读:入门车型增配!奥迪新款TT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TT奥迪旗下的一款跑车,自1998年首次亮相以其几乎和概念车相同的漂亮外形来深受用户的喜爱。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得一组2019款奥迪TT官图。从官图中看,新车在外观上的进行一定调整,使得进气格栅更加宽大;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2019款奥迪TT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黑色格栅配以周围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两侧延伸,充满力量感。新车两侧的进气格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以突出新车的运动定位。

新款奥迪TT尾部层次感清晰,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同时采用双边双排的尾排设计,配置方面,奥迪增加入门级TT中的功能标准功能,包括奥迪驾驶选择动态处理,加热后视镜,光和雨传感器,多功能方向盘和奥迪虚拟驾驶舱。标准配置还包括照明USB端口和蓝牙连接。TT上标配17英寸轮圈,TTS标配18英寸轮圈。可选装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TT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其中40 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相比于现款车型提升了13千瓦; 45 TFSI和TFSI Quattro动力系统提供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相比于现款车型提升了11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按辈分我得叫“叔” 试驾莫斯科人2140

美式豪华中型轿车大比拼 MKZ对比ATS-L

宝沃BX7 TS身穿磨砂衣 人群中总喜欢多看你一眼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TT

指导价: 46.45-54.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