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引擎与48V的“集合” 北汽威旺S50混动谍照

2018-07-17 作者:网通社

导读:1.5T引擎与48V的“集合” 北汽威旺S50混动谍照。

北汽威旺S50是一款紧凑级SUV,企业将推出基于威旺S50打造的全新混动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威旺S50混动版车型谍照,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外观方面,这款SUV延续现款汽油版车型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锋利,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气势。

新车外观保留了汽油版威旺S50原始“风味”,并未做出较大调整。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方正的头灯,富有气势。这款SUV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锋利的腰线划过修长的车身。尾部设计十分简洁,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提升车内开扬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显示屏,并辅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三辐式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为双炮筒式仪表,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S50混动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提升动力响应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推荐阅读:

领袖的气场 试驾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日臻完善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江湖新秀挑战战场老将 领克02对比CX-4

2019款三菱帕杰罗老当益壮 玩泥爬坡还真不含糊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汽威旺S50

指导价: 7.98-12.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