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TT RS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8-07-09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奥迪TT RS谍照曝光,全新家族式设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奥迪TT RS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搭载2.0T、2.5T发动机,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仅在前部及后部部分区域采用了伪装涂层处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诸多设计细节。整车采用的蓝色配色为奥迪TT RS车型的首发,在效果上与宝马旗下的海港蓝以及地中海蓝有几分相似,预计也会受到广泛的喜爱。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的造型与奥迪RS4以及RS5车型比较相近,尤其是进气口部分,而车身侧边则采用了碳纤维的裙板设计,配合碳材料下部扰流板,后部造型的改动整体部分似乎不大,风格保持了较强的延续。此外,新车在内部设计上似乎也采用了蓝色配色,并使用镂空花式配饰,呈现了轻量型车型的特质。

在动力配置方面,对于常规版车型,动力输出将会得到提升,柴油版发动机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将会停止使用,同时1.8T发动机将会被停用,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此外,高配车型则搭载2.5T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完成正式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细节设计抢眼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价格降低/配置调整 实拍2018款本田锋范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补贴后不到20万元 三款插电混动车推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TT RS

指导价: 78.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