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车型谍照首曝 跨界风十足

2018-07-06 作者:易车

导读: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车型谍照首曝,跨界风十足。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保时捷计划推出的Cayenne Coupe版车型的清晰谍照,新车将竞争宝马X6和奥迪Q8。新车或搭载2.9T V6和4.0T V8发动机。

谍照

配图为在售车型

通过对比发现了两者在后侧车窗、D柱的明显不同,但由于尾部进行了轻度的伪装,让你误以为他的变化并不是非常大。

从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风格和现款SUV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双边双出美观的排气孔以及更小的尾翼设计。由于尾灯部分使用了极为搞笑的伪装,我们无法得知其变化,但倾斜的掀背造型已经非常明显指出该车的身份。

根据外媒的消息,保时捷内部已经批准了Cayenne Coupe版车型的亮相和上市计划,新车或将在2019下半年在英国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作为偏向运动方向的车型,其入门版将搭载2.9T V6发动机,而高配版将搭载4.0T V8发动机,以获得充沛的动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争当最称职小弟 哈弗H4对比荣威RX3

九颗“龙珠”够亮吗?全新雅阁大灯测试

健将的柔情一面 宝马M5有舒适性可言么

路虎新发现深度体验 把绅士的作风贯彻到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卡宴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