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i8特别版发布 24K黄金融入车漆

2018-07-04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宝马i3/i8特别版发布,24K黄金融入车漆。

  日前,宝马i3和i8的Starlight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的车漆当中融入了24K黄金,尽显奢华,营造出傲人的视觉效果。此外,宝马i3和i8的Starlight特别版车型分别仅限量发售一台,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特殊身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i3和i8的Starlight特别版发布;

两款新车分别仅发售一辆。

宝马

宝马

  两款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车漆颜色上,新车的车漆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的拼色处理,并融入了24K黄金,使整车的漆面光鲜亮丽,此外,新车车头部位的金色向尾部的黑色延展,表达出黑色夜空中金色星星的寓意。

宝马

宝马

  内饰方面,新车多处采用了金色元素进行点缀,车内还带有“STARLIGHT Edition one of one”的字样,使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显露无疑。此外,新车将会在慈善拍卖会上正式售出。

宝马

宝马

  编辑点评:新车采用了金色元素进行点缀,其表达出的黑色夜空中金色星星的寓意十分讨喜,给人一种沉稳,踏实的感觉。尽管两款新车仅各发售一辆,不过并无大碍,好的寓意才更为重要。


编辑推荐阅读:

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重点推荐豪华型 华晨中华V7购车手册

毕业了给自己选车 差不差钱都有好的推荐

价格相差一丢丢!丰田C-HR/奕泽怎么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3

指导价: 42.28-52.28万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