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不走寻常路 或将采用MEB平台大变身

2018-07-04 作者:网通社

导读:大众甲壳虫不走寻常路,或将采用MEB平台大变身。

甲壳虫是大众品牌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是其最大亮点,不过由于销量不佳等原因,现款甲壳虫车型将不再推出全新车型。不过在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甲壳虫车型并不会就此消失,在未来其很有可能变身成为一款四门纯电动车,并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

据悉,大众CEO Herbert Diess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都曾表示:将会推出纯电动甲壳虫,但那要等到几款重量级的电动车发布之后。而据海外媒体透露,Klaus Bischoff已经着手勾画四门版车型草图,不过新车设计图还需要得到大众集团的最终确认。

现款甲壳虫是大众复活该车系后的第二代产品,其与第六代高尔夫采用相同(PQ35)平台打造,不过在高尔夫换代后,甲壳虫却未随之更新。而在此前,大众品牌技术负责人Frank Welsch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因为多种原因,现款甲壳虫车型将不再推出全新车型。

不过根据此次的信息来看,大众推出纯电动四门版甲壳虫的可能性很大。而如果该车最终获得通过,其很有可能基于大众专为电动车量身定做的MEB平台打造,届时得益于平台优势,它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内部空间和舒适性都会有所提高。



编辑推荐阅读:

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长安马自达全系试驾 永远的驾驶者之车

价格相差一丢丢!丰田C-HR/奕泽怎么选?

玩科技我们可是认真的 深度测试全新一代奥迪A8L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