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汽车首届品牌日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中国速度”

2018-06-30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这是我对君马汽车最深的印象。

 

说起君马汽车,可能大多数人并不熟悉。

 

但是说起一度成为“网红”的众泰汽车,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

 

作为近些年崛起的国产品牌,众泰汽车曾一度站上风口浪尖。

 

尽管曾受到众人的指责,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愿意为其买单的消费者。

 

正所谓“存在即合理“。

 

究其原因,还是众泰汽车满足了部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但是众泰集团的目标并没有止步于此。


 

2017年6月27日,众泰集团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君马汽车在雄安新区隆重发布。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年轻“、”梦想“是君马汽车的标签。

 

她怀抱着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汽车品牌的愿望,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梦想座驾,致敬每一位为梦想奋斗的人。

 

时隔一年,我们迎来了君马汽车的一周岁生日。

 

相信每一位看过《厉害了,我的国》的朋友,都会惊叹于那举世瞩目的“中国速度”和那震撼人心的“中国奇迹”。


 

2018年6月27日,我有幸在湖北襄阳—君马汽车的生产工厂,与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属于君马汽车的“中国速度”。

 

这一年,君马汽车做了什么?

 

七哥觉得,现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用“硝烟弥漫”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在这样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留给新品牌发展的时间可谓捉襟见肘。

 

一年前君马汽车品牌发布时,曾有人戏称君马汽车是来搞笑的。

 

一年后,现实其实已经给了这些人一记响亮的的耳光。


 

这一年,君马汽车打造了三款车型,将9/3工程有序推进。


 

这一年,重庆、上海双技术中心的快速发展为君马汽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这一年,君马汽车在长沙、襄阳建成了两大生产基地,并快速进入投产,总产能50万辆。

 

这一年,君马汽车与博世、科大讯飞、华为等企业成为了合作伙伴,将经销商网络覆盖到了全国500多家。

 

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君马汽车秉承着“以M3产品设计理念,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汽车品牌“的使命,创造了属于君马自己的”中国速度“。

 

售后服务,彰显品牌态度

 

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品牌,君马汽车也着实拿出了自己的诚意。


 

7年/15万公里的超长无忧质保、7x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以及7个100%的郑重承诺,是君马的态度。

 

七哥觉得,君马汽车真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


 

人们已经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生存型消费,转向了品味型消费。

 

用户体验、售后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与优秀的产品同样被看重的。

 

在人人追求精致生活的精品时代,在智能产品、智能互联高速发展的时代,“精智主义“成为了君马汽车的方向。

 

说在最后:

 

短短一年时间,君马汽车创造了引以为豪的“中国速度”和三台定位清晰的“梦想座驾”。

 

这是属于君马汽车的成功,但也只是一个车企刚刚迈出的一小步。

 

如何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如何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如何打造出更加优秀的产品?

 

不止这些问题,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会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他们。

 

这个“年轻“的品牌到底会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确实值得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