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也温柔 城市道路试驾日产途达

2018-06-29

日产硬派SUV途达自上市以来,凭借非承载式车身(俗称“带大梁”)以及专业的四驱系统(带后桥差速锁),让途达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也获得了媒体以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这次,猫哥不再聊途达的越野能力,因为途达既然是SUV车型,除了有越野能力外还要兼顾家庭出行使用。所以,途达这位“硬汉”在城市驾驶中的表现又会怎么样呢?为此,猫哥特地借了一台途达试驾车在北京测试了一周。

经过这一周的“亲密接触”,猫哥的结论是,途达这位“硬汉”不仅越野能力强悍,同时很适合城市中代步,也有着温柔的一面。为什么这样说呢?接下来猫哥就带着来大家了解一下。


● 快速了解日产途达

在正式开聊之前,猫哥先简单介绍下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是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而来,定位全境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分时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越野实力不俗。

目前,日产途达已于4月12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由东风日产以及郑州日产的渠道共同销售。


● 动力够用 油耗有惊喜

但猫哥认为,变速器的稳定性以及平顺性才是家用车最为重要的。这台7AT的变速器换挡几乎没有顿挫,升档积极,换挡逻辑很清晰,并且这台变速器来自日本JATCO,技术很成熟,稳定性也更有保障。

而油耗的表现给了一个惊喜,理论上一台自重接近2吨的SUV,油耗肯定不会低。不过经过这一周的测试,途达综合路况下平均油耗不到11L,这样的表现对于定位中型硬派SUV的途达来说十分出色了。这主要还是归功于这台成熟变速器,升档很积极,对燃油经济性起到很大帮助。


● 空间不小 舒适性高


● 实用配置很丰富


● 途达硬汉特征的展现

再回到途达的尺寸。途达的整体车身尺寸很大,再加上一些刚劲有力的线条,让途达看上去更加威猛,以至于猫哥这一周无论是洗车还是加油都会被围观,而围观群众都会异口同声的赞扬途达很霸气,这也再次证实了国人对于大车的喜爱。



● 编辑总结

相信您在看完猫哥的分享后,也认同猫哥最开始的观点了吧。日产途达不仅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也的确拥有着不错的城市道路动态表现、以及优秀的乘坐舒适性。车内一些贴心的配置也展示出途达这位硬汉温柔的一面。

最主要,途达16.98-24.58万元的售价,这在同级别中有很强的竞争力,性价比非常高(猫哥已经心动了)。所以,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既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又能带你翻山越岭的SUV,日产途达值得考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达

指导价: 16.98-24.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