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0.99万起 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柯米克上市

2018-06-26

随着斯柯达SUV车型的不断壮大,今天斯柯达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柯米克。


新车售价10.99-13.0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柯米克的市场优势


柯米克是继斯柯达柯珞克后又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可以说和柯迪亚克、柯珞克一样拥有着德系品质和家族设计风格的SUV。


整车尺寸小于柯珞克,与小型SUV的尺寸差不多,在城市驾驶更加灵活。


柯米克整车尺寸以及定位在紧凑级和小型SUV市场都占有一定优势,


身为斯柯达SUV家族目前尺寸最小的SUV车型其它表现如何,请继续往下看。


依旧充满德系味道


整车德系味道依旧很浓,探索之眼透镜前大灯,和自家两款SUV车型大灯设计有所不同,


蜂窝状下格栅和直瀑式镀铬格栅还是保持了一致性。



三维立体腰线和C型立体耀目尾灯让整车外观十分硬朗。并且整车底边都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包围,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柯米克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91mm*1781mm*1593mm,轴距为2610mm。


德系车给人的一贯感觉就是车身尺寸优势不显,但内饰空间表现出色。


内饰的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斯柯达家族的风格,细节之处采用渐变式纹理样式设计,立体式中控台让内饰增加一定科技感。



内饰配置十分丰富


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前后排12V电源都是全系标配。


KESSY一键启动按键位置很有个性,车内还配有自动温度空调和PM2.5过滤净化系统。当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从463L扩展到1510L。


柯米克拥有9大互联科技,对于目前主流互联配置一个也没少。



APP Connect手机互联、科大讯飞AI云助手、车牌限行和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等等,这些配置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都能够提供很好的便利性。


车型之间配置有所不同


四款车型分为两款标准和两款舒适,舒适版比标准版外观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全套镀铬装饰、17英寸轮圈。


内饰配置方面舒适版比标准版增加了皮革+织物拼接座椅、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6扬声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定速巡航。


而安全配置方面,1.5L手动标准版仅配备了ABS+EBD和前双气囊。


1.5L自动标准版和以上车型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自动启停;


另外两款舒适版车型还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


动力表现能否让消费者满意?



柯米克搭载全新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其中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手动挡车型整备质量:1260kg,自动挡车型整备质量:1305kg。


这台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对于城市用车,这个油耗在合适不过了。


猫新总结


斯柯达汽车一直拥有着浓厚德系味道,今天推出的这款紧凑级SUV柯米克就是如此。


整车尺寸小巧,不仅符合年轻消费者,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驾驶,


和柯珞克一起进入紧凑级市场,另外还能够对小型SUV车型构成很大的威胁。


整车主流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设计都是目前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细节,


通过上面内容可以看到柯米克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竞争对手也很强大,能否在汽车市场站住脚,还要看它今后的表现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柯米克

指导价: 10.99-13.0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