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就能买纯电SUV,帝豪GSe产品力解析

2018-06-13

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大环境背景下,各大汽车厂商可谓是卯足了劲要拿下这块“大蛋糕”。

 

从A0级的代步小车到特斯拉这样的“电动豪门”,新能源汽车市场近两年可谓是百花齐放。

 

吉利汽车作为国产品牌的领头羊,自然不甘落后。

 

今年的6月9日,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城市跨界SUV——帝豪GSe。

新车的补贴后售价为11.98-14.58万元。

 

这个价格意味着,帝豪GSe的上市将填补10万—15万纯电动SUV市场的“空白”。

或许有很多朋友问了,12万我可以买到一台不错的汽油版SUV,为什么要选择纯电车型呢?

 

今天,七哥就跟您聊聊这台高品质的纯电动SUV究竟有什么优势。

 

首先咱们来聊聊各位看官最关心的——价格。

 

目前市面上的紧凑型纯电动SUV的价格都比较高,有些甚至已经突破了20万元。

 

而小型SUV的价格稳定在10万元左右,但是在车身尺寸上的劣势又比较明显。

 

这就导致了帝豪GSe在细分市场上几乎没有对手,还能吸引到大批的上下游车主。

 

那么纯电动SUV和燃油版SUV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第一,新能源车使用纯电的原因,驾驶感受上会有非常直观的提升。

 

咱们就拿提速来说,发动机的大扭矩只有当转速达到了一个区间才能被释放出来,而纯电车型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帝豪GSe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峰值扭矩250N·m。


这使得帝豪GSe有着较为优秀的动力表现。

 

第二,在噪音方面,电动车要安静得多。


这点就不用多说了吧?电机的声音还不如胎噪大吧?

 

第三,养车成本。

眼看着国内成品油的价格节节攀升,众多的燃油车车主可谓叫苦不迭。

 

不仅仅是充电的价格要远低于加油的价格,纯电动车在保养上也能给您省下一笔不菲的费用。

 

另外,相信您也有过加油站排队的经历吧。

 

不少车主都经历过为了加油站的优惠活动排大长队加油的体验,那酸爽,简直无法言表。

 

但是如果您用一台新能源车代步,那您只需到家以后将车充上电就可以了,和给手机充电一样。

即便您在外用车时需要充电,帝豪GSe的快充模式也可以在30分钟就将电量从30%充到80%。

 

一顿饭,一杯咖啡的时间,是不是没那么慌张了?这可要比在加油站排队来的更惬意啊!

 

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意

 

现在国内很多大城市都实行了限号、摇号上牌等政策。

 

对于在这些城市生活的消费者们来说,一台能够领取新能源牌照的纯电动汽车是不是解决了燃眉之急?

 

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周末出行,一台纯电动车都能够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而且还不限行!不限行!不限行!

 

既然纯电动车有这么多的优势,那咱们就来看看帝豪GSe又有哪些独到之处。

 

帝豪GSe作为一台纯电动城市跨界SUV,不仅有着年轻动感的车身线条,在车身的尺寸上也兼顾了空间。

2700mm的轴距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能够很大程度地提高您的乘坐舒适性。

 

相比同价位的燃油车,帝豪GSe的配置也尤为丰富。

 

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中高级车型上出现的功能在帝豪GSe上你也能享受到。

 

秉承自沃尔沃的安全基因,七大驱动电压安全管理策略,以及ESP、胎压监测等等安全性配置,能够带给你最安心的出行体验。

如果你喜爱科技产品,那么帝豪GSe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帝豪GSe的智能双屏互动功能,将中控屏和仪表盘屏幕连接到了一起。

 

只需在中控多媒体的导航界面中,用三根手指向左滑动,即可将地图信息显示在仪表盘屏幕上。

同样给人惊喜的还有“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作系统。

 

日常的唤醒音乐、导航以及开关空调、升降门窗等操作都可以通过这一系统来完成。

 

七哥最后再强调:

 

作为一台纯电动城市跨界SUV,帝豪GSe在价格上已经接近了同款燃油车。

 

这意味着在同样购车预算的情况下,您能够买到一台驾乘体验优秀、使用成本更低的车。

 

帝豪GSe的上市,也让我们看到了纯电动车对燃油车市场造成的冲击。


毕竟,帝豪GSe的目标可是以“真正打开家用纯电动车的市场”为目标的。

 

但是,大家真的已经做好迎接纯电动家用车的准备了么?


起码从目前看来,这个时代已经离我们很近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