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开启万人交车序幕 现场大SHOW黑科技

2018-06-11

6月9日,“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交车典礼”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多地同步开展。自4月25日上市以来,瑞虎8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被很多人认为是奇瑞在SUV领域的“翻身之作”。

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北京站

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合肥站

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成都站

为了答谢首批车主对瑞虎8的选择与青睐,奇瑞将为6月30日前提车的用户提供尊荣购车礼遇:

1、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

2、尊享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

合肥站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使用“智云互联”随机抽取车主代表,并为幸运车主颁发3D钥匙。

合肥站幸运车主接过3D钥匙

贾亚权先生使用的“智云互联”,为瑞虎8搭载的雄狮•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拥有人工智能语音交互,能识别32种方言,可直接操控空调、天窗、尾门等设备;远程车辆控制,能实现远程寻车、矩阵式电子围栏、远程车辆授权等多种操作;还有双向智能家居互联、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互联网与支付等功能,提供“吃娱车行”一体化生活服务。

同时,奇瑞在未来,为用户打造的一个万物互联的“移动生活空间”——LION智能座舱,也在现场引发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并争相体验。

与会嘉宾争相体验LION智能座舱

活动最后,奇瑞汽车联合科大讯飞启动了“AI发展基金”,希望结合奇瑞汽车的出行优势和科大讯飞的语音优势,以及相关高校的研发优势,共同打造AI自动驾驶车辆产业链。

双方高层共同启动“AI发展基金”

据悉,由于产能暂时不足,在历经一个月的等待之后,瑞虎8才得以批量交付给用户。而随着产能的快速爬坡,之后瑞虎8将会陆续交付到全国各地的用户手中。

瑞虎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整车尺寸上属于中型SUV。

耐人寻味的是,瑞虎8官方指导价在9.88-14.28万元,该价格区间市场主要由哈弗H6、长安CS75、博越和荣威RX5等自主紧凑级SUV占据。这意味着,瑞虎8对比哈弗H7、传祺GS8、长安CS95等售价在13-26万区间的中型SUV,价格优势十分明显;而于下对比自主紧凑型SUV,价格趋同,但车型尺寸和空间则全面占优。从中国紧凑级SUV市场占据大部分销量份额来看,瑞虎8应该要借助越级优势,发力紧凑级SUV市场。

瑞虎8外观设计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造型极具辨识度,“虎踞”式前脸气度非凡。

动力方面,瑞虎8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而奇瑞汽车销售38758辆,同比增长17.5%,艾瑞泽5仍然是主力车型。刚刚上市不久的瑞虎8,现在用已经破万的订单,显示出人们对奇瑞全新旗舰SUV的高关注度。相信随着市场热度的不断增高,瑞虎8也有望延续瑞虎车系曾经的辉煌,成为奇瑞汽车旗下另一款销量担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瑞虎8

指导价: 9.88-14.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