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 PHEV开启预售 补贴前24-27万元

2018-06-29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领克01 PHEV开启预售,补贴前24-27万元。

6月28日,2018领克春夏发布会在张家口举行,除了轿跑SUV领克02上市之外,还一并公布了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24-27万元(补贴前),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1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7升。据悉,新车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发售。

上传失败

领克01 PHEV最早在今年年初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为9千瓦时,满电时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正好符合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相关标准。

领克01 PHEV在外观和内饰上,与普通版领克01没有明显区别,仅在细节处表明了新能源身份,前进气格栅以及前翼子板处均增加了新能源专属的蓝色元素,充电口位于车身左前翼子板处,由车内按键开启,此外,车身有多处PHEV徽标。 



编辑推荐阅读:

10万元7座中型SUV的新选择 测试君马S70

首推尊荣型/创睿型 比亚迪唐购车手册

不贪心怎么做老大 新一代宝马X5全面解读

大城市的买车焦虑 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领克01

指导价: 15.88-22.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