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确认AMG 53发动机将缺席当前一代AMG C级

2018-06-25 作者:易车

导语:梅赛德斯确认AMG 53发动机,将缺席当前一代AMG C级。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确认不会在当前一代AMG C级轿车上提供由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动力,现有的C43和C63两款动力车型足够优秀且全面。

        自从梅赛德斯集团发布AMG 53系列发动机后,该发动机可能配备在AMG C级上的流言就不胫而走。但最新消息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太平洋公共关系和产品沟通经理Jerry Stamoulis表示,公司到目前不打算扩大AMG范围的C级,至少不是在第四代的生命周期中(W205)。

W205 2018 AMG C43

Jerry表示:“配备AMG 53动力技术上都是可行的,但在这一阶段,C级的53动力系统没有考虑。这辆车的43动力就足够了,它比E级车轻很多,我想C43它能满足你想要的的一切。”

W213 2018 AMG E 53

虽然AMG 53动力无缘这一代AMG C级轿车,但E53动力系统的创新仍然值得一提,E53全系搭载3.0T直六发动机+48V微混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可输出319kW(435PS)和520N·m的数据;而电动机则为16kW(22PS)和250N·m。在它们的共同运作下,新车能交出4.5秒的破百成绩,相比43系列的车型节省了0.2秒。


编辑推荐阅读:

实用的伙伴 测试2018款柯迪亚克TSI330

航表现令人放心 体验北汽新能源EX360

又一台轿跑型SUV来啦 爱卡试驾宝沃BX6

专注于每一处细节 体验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级AMG

指导价: 68.28-134.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